60th WVHK competition

手工書作品《陪我聽․見世界》

演藝人余逸思

HKD$3,800

作品尺寸:21cm闊 × 14.5cm高

創作理念:

手工書靈感來自小時候寫的紀念冊,內容包括自己過往旅行時的遊歷、心情和照片,以繪畫及文字形式與大家分享。另外,我為手工書配上自己創作的音樂,讓大家除了用眼睛享受,也可用耳感受,可有聲音治療 (Sound Therapy) 的效果。

這數年來無論香港或世界其他地方都發生了很多事情,但我仍然相信世界是美好、快樂的。希望大家可以調節心情,有時不需要太急,停一停、深呼吸,奇蹟可於每刻發生,只要你仍然相信:世界有快樂。

認購資料

[此姓名將用於收據抬頭(如需要)]
 需要    不需要   
[此收據並不能用以申請稅務扣除]
 親臨香港世界宣明會辦事處自取(地址:香港九龍大角咀晏架街四號麗華中心二樓)  

或與本人聯絡,另議取貨方式

認購須知

注意事項

  1. 所有實體義賣作品只此一件,先到先得,售完即止。
  2. 圖片與實物有機會存在色差,請於購買前謹慎評估及仔細考慮。所有貨品一經付款即代表閣下接受貨品狀況,恕不接受退貨或退款,敬請注意。
  3. 若未能完成認購流程,將視為放棄訂單。本會有權將作品重新開放予其他公眾認購,敬請注意。
  4. 如有任何爭議,香港世界宣明會擁有最終決定權。

認購流程

  1. 請填妥網上認購表格訂購。
  2. 本會將於收到認購表格後3個工作天內,與最先登記的認購者聯絡及確認訂單。若在2個工作天內聯絡不上,會按登記次序聯絡下一位認購者。
  3. 請於本會確認訂單後3天內,按照本會提供之方法付款,並以電郵提供付款證明。
  4. 如本會未能於7個工作天內收到款項,本會將保留權利給下一位認購者。
  5. 本會將於成功核實收款後,通知有關提取作品的安排。
  6. 若填妥認購表格後一個月內未收到本會聯絡,即表示未能成功認購。

付款方式(詳細方法將於確認訂單時提供)

  1. 於網上平台捐款(Visa、Master、銀聯)
  2. 轉數快(本會將提供付款二維碼)
  3. 郵寄或親身遞交劃線支票

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電話:2394 2394
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

你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,只供香港世界宣明會與閣下聯絡及辦理參與活動事宜(如適用),亦會按需要交予服務供應商作處理捐款及寄發收據之用。
此外本會將透過你的個人資料提供有關扶貧、籌款、教育活動等資訊:
本人     同意     不同意   宣明會向我提供有關資訊
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© 2022 香港世界宣明會版權所有 | 有關善款之運用及監管,請按此進入捐款運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