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

我們留意到在2010至2016年間,助養孩子居住地區出現急速通脹。根據世界銀行的資料,這些國家的物價指數平均上升達50%,令貧困家庭百上加斤。貧窮人的購買能力變得愈來愈少,直接影響他們在糧食、教育及醫療上的開支,最終是苦了孩子,甚至威脅到孩子的健康。

每日多$1對抗通脹 促進經濟
讓助養孩子健康成長


調整「助養兒童計劃」
每月捐款常見問題

如有查詢:
香港(852) 2394 2394
澳門(853) 2835 2740

面對如此挑戰,宣明會於2015年11月起調整「助養兒童計劃」的每月捐款至HK$270/ MOP279(以每名助養孩子計),從而減低通脹對社區工作的影響;又加強經濟發展項目以提升家庭收入,培訓村民的謀生技能,讓他們自力更生;同時加強兒童健康成長項目的資源,減低孩子在五歲以下的死亡風險及整體營養不良的情況。

請填妥以下表格進行登記,表示你願意調整每月的助養捐款(由現時的助養費調整至HK$270/MOP279,在下一期捐款生效),讓多一點點愛,伴著你的助養孩子快樂成長!

備註:你的助養費將維持不變,直至本會接獲你同意的回覆。

調整「助養兒童計劃」捐款額登記表格

請填妥以下資料 ,註*欄目務必填寫。
*我願意調整「助養兒童計劃」的每月捐款至HK$270 (MOP279)
(以每名助養孩子計)
* 英文姓名:
姓 
名 
(請沿用開始助養時所登記的姓名)
捐助者編號:
電話:
*電郵:
  *捐款方法
  繼續透過本人現行捐款方式繳付所有助養捐款
(如現行捐款方式為銀行戶口自動轉賬,請把填妥的自動轉賬授權書電郵/傳真/郵寄給宣明會。當遞交此登記後,你可在本頁下載自動轉賬授權書。)
  更改捐款方式:將本人現有的每月定期捐款(包括助養捐款及其他每月捐款)全數轉為銀行戶口自動轉賬。(以銀行戶口自動轉賬捐款能減低本會行政開支,讓貧困孩子得到更多的幫助。)
(請把填妥的自動轉賬授權書電郵/傳真/郵寄給宣明會。當遞交此登記後,你可在本頁下載自動轉賬授權書。)
  
你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,只供本會與閣下聯絡,並按需要交予服務供應商作捐款處理及寄發收據之用。
查詢請電 (852) 2394 2394。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